廚房系列

美康居為用戶提供各式各樣的家用水龍頭、家用濾水器及各款廚房量度器等產品


家用濾水器-Hydro Clear

水是人體每天不可或缺元素,自來水經過濾水廠使用氯氣消毒後,通過大廈水箱及老化的水喉,水質很大機會已再受污染。
Azure 濾水系統除菌率高達99.99%*。不單能有效去除水中農藥、氯氣及溶解性鉛等7種有害物質,更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為你和家人提供安全、健康的飲用水。

*除菌測試根據以JIS S3201:2010為基準。濾芯已被測試能去除99.99%標準細菌。


家用濾水器-Hydro Blue

 

Hydro Blue枱下式濾水系統是一個高效又易用的濾水器,可去除氯氣,溶解性鉛及其他有害物質*1。
系統安裝在廚櫃下,可節省不少廚房空間。

活性碳
Hydro Blue家用濾水器中的活性碳平均分佈在濾芯中*1,能透過Hydro Blue的濾芯過濾掉,為你提供符合世界標準的純淨飲用水。

平行過濾設計
平行過濾設計延長了過濾器的壽命,並透過平均分佈的過濾技術保持穩定的性能,在雙濾芯平行過濾的支援下,濾芯的過濾速度及流量均有所增加。

快速替換濾芯
只需將濾芯轉動四分之一圈即可拆除。當濾芯從濾水系統取出之際,濾水系統的閥門將自動關閉,因此更換濾芯時不需要關閉供水器,更換濾芯更省時方便。


*1參考去除能力資料表
*2參考測試及認可証明


廚房量度器


廚房龍頭


 

顯示:
排序方式:
 Toray 龍頭直駁式濾芯 (單枝裝) STC.2J
Torayvino龍頭直駁式淨水器設計體貼環保,節省用水同時可以去除2種有害物質如游離殘留氯氣、渾濁物,於家中亦可安心飲用安全的水。 日本中空絲膜+活性碳高級濾芯 多層..
$338.00
Azure Hydro Clear枱下式濾水系統(包括安裝)
Azure研發的SWC80G廚下型濾水器,採用日本製造的高容量濾芯,使用壽命長達一年*,並可過濾七種有害物質及細菌病毒,配合符合NSF標準的不銹鋼抗壓喉,確保食水不會受到二次污染,出水..
$2,400.00
Toray 龍頭直駁式淨水器 (SX606V) 套裝
Torayvino龍頭直駁式淨水器設計體貼環保,節省用水同時可以去除16種有害物質如溶解性鉛、氯氣、重金屬等,於家中亦可安心飲用安全的水。  數碼液晶顯示 數..
$558.00
Toray 龍頭直駁式淨水器 (SX705T) 套裝
早於1986年,torayvino已使用其醫療過濾技術-中空絲膜研發並推出家用濾水龍頭系列。其後不斷改良及更新,推出不同系列的家用濾水產品。Torayvino龍頭直駁式淨水器設計體貼環保,節..
$338.00
Toray 龍頭直駁式濾芯 (兩枝裝) STC.T2J
Torayvino龍頭直駁式淨水器設計體貼環保,節省用水同時可以去除12種有害物質如游離殘留氯氣、渾濁物、農藥等,於家中亦可安心飲用安全的水。 日本中空絲膜+活性碳高級濾芯 ..
$348.00
計時器 - 胡蘿蔔
簡單按鍵設定 附強力磁石 正、倒數計時功能 最大設定時間99分59秒 附電池(水銀電池LR44×1個)     ..
$69.00
電子料理秤
可扣除容器重量(歸零) 特大屏幕顯示 最大計量: 2kg / 最小計量: 0.1kg ..
$169.00
Toray 1.1公升家用淨水壺 (PT302SV)
機身附手動濾芯更換指標 採用高級活性炭過濾溶解性鉛、氯氣及重金屬等12種有害物質  只需3分鐘過濾1公升水 容量: 1.1 公升 濾芯過濾容量: 200 公升 水流: ..
$349.00
Toray 2.1公升家用淨水壺 (PT304SV)
枱式濾水器適用於廚房枱面。高效的濾心比舊款型號節水多出30%,為你去除7種有害物質包括溶解性鉛、氯氣及重金屬等。 採用高效能濾芯,可過濾溶解性鉛、氯氣及重金屬等7種有害物質 根據日本關..
$378.00
Toray 濾水壼濾芯 (兩枝裝)
Torayvino龍頭直駁式淨水器設計體貼環保,節省用水同時可以去除16種有害物質如溶解性鉛、氯氣、重金屬等,於家中亦可安心飲用安全的水。 可去除12種有害物質(溶解性鉛、氯氣、重金屬等) 濾..
$358.00
Toray 枱式淨水器(SW801G-EG)
枱式濾水器適用於廚房枱面。高效的濾心比舊款型號節水多出30%,為你去除7種有害物質包括溶解性鉛、氯氣及重金屬等。   採用高效能濾芯,可過濾溶解性鉛、氯氣及重金屬等7種有害物質 ..
$1,198.00
Toray 龍頭直駁式濾芯 (兩枝裝) STC.V2J
Torayvino龍頭直駁式淨水器設計體貼環保,節省用水同時可以去除12種有害物質如游離殘留氯氣、渾濁物、農藥等,於家中亦可安心飲用安全的水。 日本中空絲膜+活性碳高級濾芯 ..
$4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