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具系列

都市人生活節奏緊張,令身體出現「過份疲憊」。日本品牌Lourdes所研發的家居產品,簡單的外型,配以別出心裁的設計,帶來前所未有的睡眠享受。


自由調節床的角度,配合各方面活動


多層結構床墊,有助提升睡眠質素

電動收納床墊使用的物料與舊款床墊相比電動收納床墊更能平均分散體重。


保持理想姿勢睡眠或小休

-簡易操作的控制器

-方便移動(另有固定墊)

-安全防夾傷設計


兩款尺寸 可供選擇

*尺寸+-2cm

*床闊不包括扶手(連扶手每邊約+7cm)

顯示:
排序方式:
Lourdes 電動收納床 - 2.5'
  都市人生活節奏緊張,令身體出現「過份疲憊」。日本品牌Lourdes所研發的家居產品,簡單的外型,配以別出心裁的設計,帶來前所未有的享受。 Lourdes電動收納床的簡..
$5,299.00
Lourdes 電動收納床 - 床笠 - 2.5'
電動收納床有專用床笠可以使用,舒適透氣的物料,輕易拆除清潔。   產品詳情: 適用於電動收納床 (有關產品詳情) 物料: 100% 聚脂纖維 顏色: 藍 / 啡 尺寸: 闊..
$339.00
Lourdes 電動收納床- 3'
都市人生活節奏緊張,令身體出現「過份疲憊」。日本品牌Lourdes所研發的家居產品,簡單的外型,配以別出心裁的設計,帶來前所未有的享受。 Lourdes電動收納床的簡約設計,輕輕向上一拉..
$5,679.00
Lourdes 電動收納床-防水床笠
產品特點: -柔和質感同時防水 -適用於Lourdes 電動收納床 -適用於電動收納床2.5尺/3尺     ..
$4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