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香港需要使用電地暖嗎?
香港在冬季不時受到東北季候風及冷鋒影響,很多家庭都會使用電暖爐等供暖產品禦寒,但傳统供暖產品佔用空間,而且供暖效果又不佳,但電地暖只需安要於地板下,再加上溫度控制器的調較,便可以令室内佈滿暖意。

電地暖適合甚麼時侯使用?
電地暖的主要功能除了可在冬季提供溫暖外,在潮濕季節亦可降低地面濕度從而令地板或地秘保持乾爽衛生或減少濕滑意外。

使用電地暖對哪些人最受惠?
由於電地暖的原理是由地面散發熱力,由下而上令地面及室内物件均匀受熱,地面不再冷冰冰。故此父母無擔心小朋友在冰冷的地面玩耍而生病,而長者亦因室内溫暖而增加活動,下肢容易冰冷者,體質較弱者,甚至寵物亦因而受惠。

電地暖適合安装在哪些地方?
室内用的電地暖系統可安装於家居或商業樓字内的任何房間,包括潮濕房間例如浴室等。

甚麼地面材料才能配合電地暖使用?
瓷磚及天然石材配合電地暖使用效果最理想,部份合成木或真木地板亦能配合電地暖。

電地暖是否耗電?
根據外國多年使用經驗及專業測試結果表示,電地暖在一般使用時比其他供暖系統省電,品質較好的電地暖系统可省電接近三成。

整個安装流程需時多久?
所需時間視乎鋪設面積,小型單位可於2-3天内完成安装,中型單位需時4-5天,大型單位或別墅所需時間或較長。

使用電地暖升溫需時多久?
電地展升温較其他產品慢,每小時升温約2-3度,但加熱後即使關閉電源仍维持一段時間釋出温暖,如需要可用智能温控器預早啟動系統。

安裝電地暖的成本是否很高?
電地暖的造價按實際面積計算,首次投入成本或較高,但以電地暖壽命長達25年以上及不需維修保養,綜合所有成本後計算或比其他供暖產品更具成本效益。

電地暖系统出現故障可以维修嗎?
根據Flextherm生產電地暖設備二十多年經驗,產品的自然故障率是非常之低,一般出現問題大多數為後期施工錯誤所引起,即使發生故障或不慎損壞發熱線,我們亦有原廠配件可作維修用途。


Interested in our Floor Warming and Heating Systems ?

Contact us via 2411 7228 or cs@azl.com.hk, our radiant heat specialists will give you all the support you need.

抱歉! 此分類暫時沒有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