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ebrille 水嫩補濕除菌器

銷售價: $1,299.00 $580.00
型 號:  850000508/509/510
庫存狀態:  12

選項及配件:

* 顏色:



 收藏    對比

搭載韓國研製的鉑金電解模組,只需注入自來水,開啟電源,即可於30秒間把水轉化為細至50納米,並蘊含包括次氯酸水(HOCL)等活氧分子的天然納米補濕除菌液。細小瓶身方便攜帶,隨時隨地立即製作補濕除菌液!


3大功效

補濕

-電解後的水分子更細小,用於肌膚上能深入毛孔為缺水肌膚即時「納米級」深層補濕。

除菌

-蘊含的活氧分子能有效消除99.9%細菌  ,淨化毛孔並改善肌膚狀態。

消臭

-針對並分解異味源頭的細菌,可噴於身上或口腔內,減輕體味及口氣問題。


補濕 x 淨化

形成污垢

-自來水的水分子尺寸約為25微米,難以深入細緻毛孔。毛孔內污垢、分泌物及細菌難以清除,容易形成黑頭及暗瘡滋生。

去除淨化

-經 Brille brille 電解後的超細水分子只有0.05微米(50納米),能深入毛孔。輕輕噴於臉上能瞬間滲透肌膚,為缺水肌膚即時「納米級」深層補濕。電解後的超細水分子同時含有次氯酸水(HOCL)等活氧分子,為天然的除菌成分,深入毛孔補濕同時淨化毛孔,減少油脂分泌,減低黑頭、粉刺及暗瘡等形成。


除菌

-日常生活到處佈滿細菌(包括手機、門柄等),雙手獨碰後便會沾上,當觸摸臉部時,

-便會把細菌黏附到臉部,容易導致發炎及暗瘡滋生。Brille brille 搭載韓國研製的鉑金電解模組,把自來水轉化為天然除菌液,

蘊含活氧分子包括次氯酸水(HOCL),

-經韓國KCL實驗室測試証實,有效除菌99.9%*。

-無論何時何地,只需噴一噴便能徹底潔淨雙手及肌膚,確保不受感染,減低因細菌引致的皮膚發炎,黑頭粉刺的形成及暗瘡滋生。

*通過韓國KCL實驗室測試有效消除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葡萄球菌達99.9%


消臭

Brille brille 天然除菌液蘊含的活氧分子,能把異味源頭的細菌分解,消除臭味*。

1. 口腔異味

2. 體味

3. 衣服殘留異味

*通過韓國KCL實驗室測試有效消除氨(阿摩尼亞,如廁所尿壓味)、三甲胺達(如魚類腥臭味)達50%。


使用步驟

1. 把自來水注入瓶身,約7成滿便可。

2. 按電源鍵約1秒。

3. 亮燈並產生殺菌泡沬,30秒完成。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