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RitvaPlus4手提濾芯花灑

銷售價: $769.00 $385.00
型 號:  842003457
庫存狀態:  3
 收藏    對比

健康系列以除氯為設計重點,保護肌膚及秀髮免氯氣日積月累的傷害,回復原有健康狀態。採用由美國Sprite Industries, Inc., USA專利花灑內濾芯,不但可去除99%水中氯氣、異味、細菌及真菌等,更可平衡水中酸鹼度,令肌膚及秀髮回復天然的健康柔潤。

Azure健康系列能夠過濾99%傷害肌膚的氯氣及物質,保護肌膚及秀髮免受氯氣日積月累的傷害,回復天然健康肌膚及秀髮的狀態。因此,Azure健康系列希望能做到「你的健康生活由我們的健康系列開始。」


日積月累的傷害

想不到我們每天淋浴清潔的同時,卻被水中含有的氯氣及雜質一點一點地傷害我們的肌膚、秀髮,甚至呼吸系統:

-自來水含有的氯氣有助殺菌,但氯氣對人體有害

-頭皮及髮質變得脆弱

-引致皮膚乾燥敏感

-影響呼吸系統(咳嗽、喉嚨痕癢等)

氯氣是一種活躍且具有毒性的化學元素,日常用於食水清毒。即使是少量氯氣,每天淋浴累積的氯氣仍會傷害身體。

水中的氯氣會被人體吸收,破壞細胞中的蛋白質,使我們失去原有肌膚及秀髮的天然油脂,導致肌膚及秀髮受損。溫水更令毛孔擴張,增加氯氣對皮膚的傷害。由其對兒童、女士及皮膚敏感或濕疹患者等,氯氣所造成的傷害更大,甚至令病情加劇


反覆測試  專利技術

一般濾水器所用的活性碳於沐浴水溫達30度以上便會失去過濾效能力!因此我們引入美國Sprite Industries, Inc., USA獨家研發的沐浴濾水器,配合專利濾心ChlorgonTM,有效去除氯氣及雜質超過99%!

作用:

-去除氯氣(包括餘氯)

-去除鏽水

-去除水中異味

-去除水中雜質(大腸桿菌、真菌及藻類)

-平衡水中酸鹼度

功效:

-保護肌膚及秀髮的天然油脂,回復原有濕度

-舒緩皮膚敏感、如濕疹等症狀

-保護呼吸道免受刺激,舒緩如哮喘等症狀

-使皮膚回復天然狀態,提升護膚效能

-保護兒童正在發育的皮膚及呼吸道

ChlorgonTM

以亞硫酸鈣和銅鋅合金為主要成份。ChlorgonTM的非水溶性及耐溫的特質,能短時間內過濾大量水中氯氣及雜質。以氧氣還原反應把氯氣及餘氯轉化成對人體無害的物質。ChlorgonTM亦具有吸附效能,能把水中雜質吸附,是一種既安全又高效能的過濾技術。


過濾產品系列-Ritva Plus 4手提花灑

-內置獨家美國專利濾芯

-具節水功能(最大每分鐘9.5公升)

-花灑共四種出水模式:擴闊,細密,集中,節水

-濾芯期效:每支濾芯可過濾38,000公升(約3個月*)

*以4人家庭計算,每人每天使用10分鐘,實際期效視乎用水量和水質而定。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關聯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