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抗菌手提花灑

銷售價: $129.00
型 號:  842003628
庫存狀態:  5
 收藏    對比

Azure 沐浴抗菌系列

Azure 推出的沐浴抗菌系列專為對抗花灑及花灑喉中快速滋生的細菌而設。

沐浴抗菌系列中加入的抗菌添加劑可抑制多種細菌滋生。

Biomaster為英國的抗菌劑生產商,我們使用其合適淋浴產品中使用的抗菌劑,於生產時添加於ABS塑料中,並經Biomaster以ISO 22196:2011標準測試其抗菌成效。

細菌類型

減少細菌生長率

感染疾病的途徑
曲狀桿菌 99.99%

經由糞便汙染土壤或水而使其他動物或人類接觸後感染。在人類方面,亦可以經由食用汙染的食物及水而造成感染。

大腸桿菌 99.86%

主要由進食或飲用受污染的食物,如生或未經煮熟的免治肉類、受污染的水源等傳播給人類。

李斯特菌 99.99% 此病菌常見於自然環境(如泥土或水等)。亦可存在於受污染而未經煮熟的食物如生肉、蔬菜。

耐藥性金黃葡萄球菌

98.99%

耐藥性金黃葡萄球菌感染主要透過直接接觸傷口、分泌物和污染表面而傳播。

退伍軍人症 99.99% 退伍軍人症可在多種的環境中存在,尤其適合在攝氏20 – 45 度的水中生長。
沙門氏菌 99.99% 主要由進食或飲用受污染的食物,如生或未經煮熟的肉類、受污染的水源等傳播。

*以上細菌種類及減少細菌生長率為經Biomaster根據ISO 22196:2011標準作測試。


為何需要抗菌

浴室中的溫度及濕度給細菌和微生物提供最佳的生長環境,而其中在花灑中的細菌和微生物對體弱人士了帶來受感染的風險。

Biomaster 抗菌劑為產品帶來保護,讓你沐浴時更加安全衛生。


抗菌保護

Biomaster 透過銀離子技術,有效地抑制細菌滋生,當細菌接觸到已添加Biomaster 抗菌劑的表面時,銀離子會阻截細菌分裂增殖機能,並使其喪失活力,從而抗菌。Biomaster 的抗菌添加劑已調配至高穩定性及耐高溫,非常適合用於淋浴產品。


抗菌效能

抗菌花灑及喉管在製造過程中混合了Biomaster 的抗菌添加劑,Biomaster 的抗菌成份不會隨著時間被沖走或流失,效果會一直持續,直至產品壽命結束。 


衛生防護設計

外型採用了抗菌簡潔的淋浴設計,較一般花灑表面面積小,無軟膠噴嘴可防止細菌隱藏或殘留在花灑內,從而獲得一個既衛生又防菌的沐浴新體驗。


抗菌花灑系列

抗菌花灑

-抑制多種細菌滋生 -銀離子技術 -抗菌塗層
-Biomaster 抗菌添加劑 -無軟膠噴嘴設計 -單功能噴灑

 

抗菌花灑喉

-內外抗菌物料保護 -耐熱高達70°C -抗壓高達500kPa
-1/2”接駁口適合不同花灑 -抗拉度高 -柔軟

銷售點:

一田百貨

-沙田店  -荃灣店

Towngas-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部分門市)

HKTDC Design Gallery

-灣仔店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差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關聯商品